作者:金牌
出版社:戰慄空間
出版日期:評鑑等級:
奪魂花香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

網路殺手級作家 鼻子 強力推薦
「雖然已經是百花開,路邊的野花不要採」……by- 鼻子

其貌不揚的大鼻男——鼻子,在一次參加登山社的爬山活動之後,
身體忽然散發出奇異的香味,行為也開始變得古里古怪,
隨著主角在寢室發現半截同學的屍體,他該如何面對這個日漸詭異的室友?
而這一切,似乎都與鼻子帶回來的一朵小花有關……

本書特色
  隨著帶回妖花的主角越來越怪異的行徑,讓人讀的時候,恐懼感逐步蔓延至全身,是部極具閱讀快感的恐怖佳作。

作者簡介

金牌

本名江彥霆,1981年出生於台南
是個渾身散發出陽光味道的台南大男孩。
從小愛看稀奇古怪的書,也被一堆稀奇古怪的漫畫養大。
「我喜歡寫東西,雖然我不是專業科系出身,很多人都不是。
但是他們證明了文筆可以越寫越好,所以我也可以越來越強。
所以,當我往前走的時候,請看著我。別擋著我。」

href="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yfree/">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趨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