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>人們誰是超重通常是做偉大的不公正自己從真正減肥原諒自己。我學到的一件事是找藉口幫不了你或我。只有當我們看我們的個人問題的眼睛直,然後確認他們為我們恨是我們能真正做些什麼。

很多人會說服自己,自己的體重是個問題不是太糟糕或者責怪一切從基因遺傳有關,因此他們盲目的需要失去這些多餘磅的自我。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嘗試放下一些藉口,那人給留過重,或許提出意見,為什麼有要真實了解我們的體重情況,然後放大下來就可以了,從我們的生活中抹殺它需要。莎士比亞曾經說過:“薄自我是真實的”,並在本文中,我們將真實,出開放性和自我接納的,我們也許能夠征服自我破壞,我們通過做藉口。

該以下是一些我們給我們自己留脂肪的藉口:

( 1 )我的新陳代謝不好比索( 2 )我的基因是壞比索( 3 )我的甲狀腺是壞的
( 4 )我沒關係,因為我吃“無脂肪”或“低脂肪”的食物比索( 5 )減肥是太難為我比索( 6 )我是一個適合和“好看”脂肪人比索( 7 )我的身體已經達到了理想體重,我不能減肥了。而這個列表並不詳盡無遺。 國語字典 >

我相信你可以與一些上面列出的藉口,找出我們做我們自己,以便繼續留脂肪。但這些都是謬論,我們必須從我們的腦海中抹去,因為我們嘗試減肥。失去重量不傷害你以任何方式,但它確實有助於你好看,也感覺健康,享受你的生活。

有一些人在這個世界上,會做一切他們可以做些什麼來防止自己看著他們的問題,以幫助消除它。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害怕這個問題本身或者成本和精力,這將需要真正做點什麼的。然後,他們將不惜一切代價說服自己,沒有做有關該問題的任何事情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。像一切,我們必須對自己誠實,當談到減肥

我們必須面對我們所面臨然後做一些事情很快的體重問題;是減輕體重,快樂生活。我們必須停止把問題歸咎於我們的新陳代謝。它有什麼用它做,而是它的一切做的,我們吃的食物的質量和數量。很多人誰是超重是這樣的,因為他們吃垃圾食品也吃得太多他們。

即使代謝可能在超重情況下發揮作用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它仍然是不主要或唯一的原因,我們變得肥胖。不管如何緩慢的新陳代謝可能是,對適當的食物和鍛煉的,它可以加速到幫助人們減輕體重。

責怪我們的基因的罪魁禍首,當談到減肥是喜歡上了汽車,而不是驅動程序本身責備了車禍。雖然基因可以引起一些人與他們的減肥努力奮鬥,如果有合適種類的食物和運動時,它們一定會減肥。

這是事實,一個壞的甲狀腺可能會導致一個鬥爭具有減肥,但我想告訴你,很少有人有這樣的問題,所以有可能是你沒有這個問題的機會。你的醫生可以運行測試,以幫助您確定您是否有在積極的甲狀腺問題,然後提出解毒藥,其治療如果發現你有這個問題。

有人認為,因為他們吃“無脂肪”或“低脂肪”的食物,他們不受過度的重量。真理不能從這個進一步。儘管大多數食品生產企業從他們仍然用糖的進入血流目錄替換它,並最終轉化為脂肪任何方式把食物的脂肪。因此,大家可以看到一個事實,即食品標有“不含脂肪”或“低脂”並不意味著它是安全的,吃得過飽。

該問題不在於有多少脂肪是在食品,但問題是我們對食物的行為。雖然有些人會採取簡單的方法通過簡單地說服自己,他們不能減肥的,事情的真相是,每個人都可以減肥。你看,身體會記錄每次你把你的身體的熱量或能量的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行男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